卢呐Ellen

一个喜欢磕cp的小写手

通话 【冷战组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截止到2020年9月,美/国新/冠/疫/情确诊人数已超过700万。纽/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啪——”露西亚按下遥控器,喝了一口手边的伏特加,拿出手机,按了一串号码“嘟——嘟——”地响了两下就立即有人声从里面传出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俄/罗/斯,我现在很忙,你要是有事就直说,没事我就挂了啊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想借口甩锅给中/国吗?窗外的游行队伍也不好对付吧,美/国君。”露西亚一边说着,一边走到窗边,望着广阔无际的大海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美/国君,你现在在哪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露西亚没让阿尔回答他上一个问题,一定又是“啊,俄/罗/斯,没有证据的话就少说吧”或者“甩锅?不,中/国本来就是错的”,这种无聊的谎言让孩子们玩玩“大家一起来找茬”就够了,听多了还挺烦的。当然,阿尔也没时间腾出脑子想一句反驳别人的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纽/约啊,不然我还能去哪儿?不把纽/约照顾好,我哪儿都去不了。啊,对,一会儿我还要去华/盛/顿处理一下下半年的竞选活动,我就搞不懂了,那个七十多岁的老头子把他当我的上司,竟然可以搞出这么多事儿。白痴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向右倒头,把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,手里整理着桌上的一堆文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美/国君,不要泄露你国家的机密啊。‘川/建/国’‘拜/北/京’,哈,你国/家这两个人真的不是中国派来的卧底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露西亚笑着离开落地窗,穿上外套,戴上围巾,提上鞋子,走出温暖的小屋。海风呼啸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可别挖苦我了,俄/罗/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伊万轻笑了一下,西/伯/利/亚的风也通过话筒吹到了阿尔耳边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在室外?风真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白/令/海/峡沿岸看着你。本来想看看你笑话的,才发现你不在阿/拉/斯/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都沉默了好久,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听着伊万身边的风声,伊万听着阿尔摆弄文件,发出沙沙的声音和轻轻的呼吸声;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在陪露西亚看海,露西亚在陪阿尔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人相隔万里,却又陪伴着对方身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首先打破了寂静,用极不自然的语气把话从嘴边送出来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露西亚,我们上司不让你们上司干涉我们的大/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这次的上司好像和我家上司关系不错诶,他没有当上司时就送信到我家搞什么世界小姐之类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伊万并不在乎上司之间的关系,尤其和阿尔的,但伊万更不想回答阿尔的话,不管怎么回答,他都会“热心”的帮你翻译一遍,生草程度堪比谷/歌,西方的记者大多都这样,他们真的不是师出阿尔弗雷德吗?伊万常常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管怎么说,希望你可以处理好这些乱事吧,美/国君。不过你这样死掉就更好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虽然知道你要说什么,但你前面的话真的让人感到恶心。放心吧,你死我都不会死的。哦,不,你死第二次我也不会死的,我刚刚忘记你已经死过一次了。就在我手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阿尔用左手把手机从肩膀上取下来,轻挑的语气让伊万很不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,美/国君,你总是喜欢揭别人的伤疤。你是真是把我讨厌的所有特点都占了的人呢,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令人厌烦的事物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露西亚把目光从海岸延伸到更远的地方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定了哦,我会在你的葬礼上现场来自加/州的向日葵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句话也同样送给你,笨蛋俄/罗/斯。”



end.






我是真的没想到这个文章能被屏蔽两次,把里面能加斜杠的词都加斜杠了,求你了,别再屏我了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