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呐Ellen

一个喜欢磕cp的小写手

【浪花】

npc与人类的友情向 BE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羊驼去哪了?”一个蓝色斗篷的人喃喃自语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刚来到这个世界就丢了坐骑,都好几天了。”他是流浪商人,虽然是npc,但也很担心他所爱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少年向他走来,大声对着屏幕外的观众叫到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有别的玩家啊?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刚才吓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,你们知道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会打我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流浪商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诶,卖东西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海豚桶是什么呀?我想要,但我没有绿宝石啊。“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新玩家吗?还是个小主播。很迷糊啊,我可是奸商啊。流浪商人想着这些时,少年已经拿土块想把他困住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等我啊,等我有绿宝石了我就来找你买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流浪商人一点都不像被他锁住,他还没找到他的羊驼呢,便大步走出包围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的羊驼!”流浪商人在一个洞里找到了它们并大叫,但这些话,在这个新玩家耳中就是喃喃自语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一个洞?这是啥啊。我能不能把他(流浪商人)也搞进去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少年推了流浪商人一下,他就掉进了洞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居然敢阴我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少年听不到流浪商人的话,用石头把周围埋了起来,继续说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着我啊!等我以后有什么方法把你们弄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等我能养他们的时候,就把他们救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少年离开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要带我回家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流浪商人没有家,他只是一个受人唾弃的奸商,夜晚隐身是他对自己最后的保护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好想去你家看看呀,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没有机会了,他的身体正在慢慢的变透明,NPC的生命就是这么短暂,他拿起对讲机,他还没说话,对面就叫到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前辈,货物已经准备好了,我马上就能到那个世界去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叫的这么生疏嘛,咱们从本质上来说就是一个人,你是我的下一世啊,”流浪商人的声音正在慢慢减小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了,换成和我一样的货物,去那个少年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我明白了,可是我的羊驼两只都是褐色的,你的是不一样的颜色,现在仓库里还没有多余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关系,他不会在意的,我就想去他的家看一眼,一眼就好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这句话,他的身体完全透明,流浪商人就这样在这个世界消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新的流浪商人出生在那个少年的家旁,他紧紧的握着牵羊驼的绳子,走向少年的家里,他特别害怕少年会发现他与第一个流浪商人的不同之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流浪商人来找我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太感动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楼梯就是我为你专门造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他没有发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着,少年,带着流浪商人参观了他的家,并把撤硕一个房间给流浪商人住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从此以后你不用再流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真的很暖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,npc永远是npc,它就像电影中的罐头伴侣一样,有保质期,即使少年把他禁锢在一个封闭区域里,也阻挡不了他会消失的命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得见吗流浪商人?”要消失的他在用对讲机和第三世对话,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得见,还像以前一样吗?同样的货物,我的羊驼是两只不一样颜色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了,我要是消失了,他一定会很伤心,很恨我的,他会有新的朋友,就这样悄悄的离开他的身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个流浪商人,也这样在这个世界消失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是被发现了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走?”这句话让流浪商人心中一紧,难道他还是认出他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幕,让流浪商人很是惊讶,少年杀死了他的两个羊驼,也杀死了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主要他不是我兄弟,他要是我兄弟,我就不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幸好,他没有认出来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流浪商人留下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第四个流浪商人出生在少年的家旁,看了看那个房子,头也不回的,离开了这里,嘴里还说着一些奇怪的话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或许,我们本就不应该踏入他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说的对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也许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