卢呐Ellen

一个喜欢磕cp的小写手

【曜施】在我面前(短)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曜!你又在我没蓝的的时候偷袭我!你真卑鄙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可不叫卑鄙,这叫战术。倒是你,一个脆皮法师不懂自保,用不用本天才教你?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施一脸郁闷地放下手机,拿起背包头也不回地跑向魔道教室。曜一脸迷惑地手机,对西施大喊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西施,你别生气啊!我都是闹着玩的,你别往心里去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施轻笑了一声,回头回应曜:“我可没生气!不过还有三分钟上课,你再不回武道教室的话,夫子老师不一定会怎样教训你呢!”说完就随着人流钻进了旁边的魔道教室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糟糕!曜自己把上课这事忘得干干净净,而武道教室离这里……正常人要走十五分钟!现在只剩下三分钟了……没办法,只能把自己的位移都用上,并开启了大招。但还是迟到了五分钟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曜同学,我好像说过,我最讨厌学生迟到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夫子老师的声音从曜的耳边响起,他的冷汗从头顶流到脸上,又从脸上滴落到他自己的剑柄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整个稷下学院的人都知道,夫子老师对学生严厉,而且极其厌恶迟到这种行为,因为连自己的时间都掌握不好的人,怎么能掌握自己的人生?这是夫子老师的原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曜双拳紧握,骨节因为紧张而发白。他直立在墙角,等待着夫子老师给他的惩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老夫子仔细考虑了一下,把没用过的处罚都想了一遍,最后得出结论,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观星台,对,你去打扫观星台,不许叫帮手,并且,写一次不少于八百字的检讨,我会贴到公告栏上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周围的同学惊地眼睛快要瞪出来,夫子老师也太狠了吧,迟到五分钟就……不过这对曜来说这是一种再轻松不过的事了,因为今天他本来就是要去观星台,他准备给她一个惊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魔道教室里,西施上课时不停开小差,她一直在担心:曜肯定迟到了,被夫子老师发现后肯定饶不了他,唉,早知道就不带他打游戏了,曜现在的惩罚一定很重吧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终于熬过了庄周老师的课,也就是最后一节课,西施窜出教室,想要去找曜。一出门就看见公告栏上的一大张纸,一进看,果然是曜的迟到检讨书,里面还说了他去观星台打扫的事,西施又气又急“这么大的观星台他怎么可能打扫得完嘛!”说罢,西施就去储物间拿了一把大扫帚跑去了观星台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施到那里时,已经是黄昏了,曜也打扫了五分之一了,他看到西施后,很是惊讶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西施?你、你怎么来了?我自己就可以打扫完,你不用帮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了,我今天不应该拉你一起打游戏害你迟到受罚的。”西施动作有点扭捏,神情也很慌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曜愣了一下,但有瞬间恢复到阳光的笑脸:“没事,这不能怪你,再说你都来帮我了,我不会责怪你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施听到这些,心里的大石头也落了下来,也开始麻利地打扫观星台。期间,两个人一句话都没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观星台这个大工程终于完工,两个人精疲力竭。突然,天空被一到白光划过,接下来,无数白光划破天际。西施兴奋地叫到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曜,快看!是流星!流星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相比于西施的兴奋,喜欢星星的曜更要沉稳一点,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用纸星星穿成的手链,并带到西施的手腕上,温柔地笑着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快乐,夷光。”曜没让西施做出反应,又说到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学会了诸葛学长教我的天象,发现今天有流星雨,还是你的生日,我就给你准备了这样一个惊喜,本来还不知道怎么叫你来观星台呢,没想到你竟然自己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施感动得哭了出来,连她自己都不记得的生日,曜竟然这样上心,不过为了不让曜笑话她,就偷偷地抹掉了眼泪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流星也不怎么样嘛,哪有我的珍宝好看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曜知道西施口是心非的性格,就顺着她说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谁是世界珍宝,是不是我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臭不要脸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在哪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流星雨在两人的欢笑中结束,曜坐在台阶上打着哈欠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确实不好看,我见过最美的星星可比这个强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比这个更漂亮的?是什么样的?在哪看的?那一定和世界珍宝一个段位吧……真想看看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四目相对了很长时间,曜突然靠近西施的耳边说了一句: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   不   告   诉   你~哈哈哈哈哈~”

说完便踩着剑飞回了宿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西施拗不过这个调皮的男孩,只好笑着跟在他后面,回到宿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最美的星星在我面前

          世界的珍宝在我面前

 这些话虽然他们没有说,但他们都知道的啊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4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